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先进党员---记法政学院第二十一届业余党校活动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307

       4月26日上午八时,法政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业余党校学员等一行在团委酒文翀老师的带领下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巍然矗立的纪念塔前,同学们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崇敬之情,寄托缅怀之思。随后是新党员入党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淮海纪念塔前,在烈士们奋勇战斗的精神光辉下,在迎风飘扬的火红党旗下,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入党决心,学员学习党员精神。接着,大家列队绕塔行进一周,瞻仰英雄名录,深切体味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事业。最后,团体合影留念,铭记纪念塔下的铮铮誓言,升华入党信念。
        本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及学员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的昂扬斗志,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操。并激励大家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党员无私奉献,争做先锋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