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9浏览次数:376

        4月29日下午2:30,法政学院党委在院大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志友主持,副书记吴迪、副院长张明新、石海兵、魏晨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岑红书记到会指导。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院党委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开好这次会议,党委进行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开展调研、召开了师生各个层面的座谈会,相互之间开展了交流谈心活动;同时在院党政办公会上对第一阶段学习调研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
        会上,马志友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做了发言,开诚布公地分析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思路,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重点围绕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如学科发展、人才流失、师资建设、科研工作、专业转型和深化教学改革、公共课教学等进行了交流和研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岑红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气氛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充分感受到法政学院党委班子和谐协调,团结意识强;顾全大局,责任意识强;居安思危,发展意识强,希望学院班子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在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基础上,继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大家的努力使法政学院整体工作和办学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