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3-07-03浏览次数:74

各系、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纪委〔20134号)文件要求,院党委经研究决定,召开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请就以下方面广泛征求各支部对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于201374日上午12:00前以电子或者书面形式报送院辅导员办公室,联系方式:0516-83536997e-mailjiuwenchong@xznu.edu.cn

  1.作风情况。围绕推动事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上下功夫,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2.廉洁从政情况,重点对照《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剖析原因,按照规定进行纠正。

  3.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情况。

  4.领导班子团结状况、工作情况。

  5.对查找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政治学院委员会

2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