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举办首届全家福联谊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83

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于2017年11月15日晚7点在16#500隆重举行首届全家福联谊会。2015级—2017级哲学系全体学生及2014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让这个原本寒冷的夜晚也因为同学们的相聚而充满温情。

联谊会以每个年级代表的发言开场,有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也有学弟学妹对未来的憧憬期盼,随后每个年级都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节目。15级同学的歌声娓娓动人,16级同学的演唱激情洋溢,而17级的新生们更是多才多艺,歌曲、朗诵、武术等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在占地面积不大的学术报告厅里,灯光不停的变换,旋律不停的变化,但从始至终不变的是大家的热情和追求。联谊会期间还设有轻松的小游戏环节,既有风靡一时的“谁是卧底”,也有绝对经典的“击鼓传花”,同学们轮番上阵,热情高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联谊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哲学系家一般的温暖。

对哲学系的所有同学来说,哲学系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个家,而同学们都愿意为这个家倾尽全力,伴着它一起成长,一路走,一路歌;一路风景,一路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哲学系的同学们将会飞的更高,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