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系和社会学系党支部赴临沂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和提高政治素养,7月1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政管系党支部和社会学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山东省临沂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先是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然后,党员们进入展厅进行参观。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和一段段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沂蒙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随后,党员们前往相邻的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凭吊先烈。园内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沂蒙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投入教育工作,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