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勤学求知,明辨笃行” 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01

12月3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勤学求知,明辨笃行”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莲出席典礼,学院辅导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首先,五组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学生骨干必备的素养和能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将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服务能力和责任意识。

随后,刘晓莲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校党校王保义副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班开设专家讲座、实务培训、学干交流、基地学习、小组讨论等30个学时的课程,日程集中、内容充实、要求明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学干们将把所获学识切实的运用到组织建设和班级活动中,为“知行哲管”的品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