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苏宁易购杯’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面试环节顺利举办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27

11月29日下午3:00,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管学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苏宁易购杯’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面试环节在17#-501、502、503、504四个教室同时展开。经过个人简历评审,共有60位选手入围。

面试环节邀请了校团委马东刚老师,学工处赵阳老师、彭晨老师、张全老师、李冉老师、景平康老师,研究生院李荣婧老师,保卫处施迎春老师等8位老师担任面试官。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尽可能展示真实的面试场景。选手根据考题作答,每名选手拥有2分钟读题思考时间和3分钟回答时间。评委老师从选手的答题思路、表达能力、反应速度、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评定。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选手们依然身着正装,斗志昂扬。整个面试环节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经过评委们的讨论、筛选、评定,最终确定20位选手进入到接下来的实战大比拼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