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大学生学术论文报告会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6浏览次数:77

     近日,法政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学术论文报告会论文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生学术论文报告会是我院的传统的学生科研活动,每年的报告会中,都会有大批同学的科研才能得到展示和提高。学院将同学的获奖论文推荐发表于学术期刊,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每次活动都会有一批的优秀论文出现,一批又一批的同学通过论文比赛崭露头角。
    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的筹备之下,本次比赛从今年十月份开始。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共提交了一百多篇学术论文。本次参赛的论文的内容涉及政治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哲学、教育学等几大学科领域。从选题开始,到论文方向的具体指导,法政学院专门组织老师进行辅导。为了让比赛更为公正,法政学院特地聘请了有经验的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小组,经过严格地初审与复审,近三十篇的论文脱颖而出。
    据悉,一年一度的论文报告会将会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并将   在近期与广大同学见面。报告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成果展示科研的平台,以促进学生科研活动的开展,同时对于广大的同学的科研积极性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法政学院狠抓学风建设和学生科研建设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