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2008〕1号  关于做好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9浏览次数:3160

科发〔2008〕1号  关于做好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08-01-17 浏览次数:4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08年度我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社科规划通字【2008】1号),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开始受理,现对我校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仔细阅读国家社科规划办《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与《关于做好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附件2),了解具体要求与事项。
  申报书填写所需的《课题指南》、《申报数据代码表》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可从下面的附件下载(附件3、附件4、附件5)。
  二、申报材料
  申请书、活页(附件6、附件7)各一式7份,申请书一律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三、申报时间安排
  1.各学院申报老师先将申报表与活页各1份送交学院科研秘书,学院组织初审,经申请人修订后于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前统一送交社科处(学院审核要点见附件8),其他单位的老师可将申报表与活页各1份送交文科科研管理科。
  2.社科处审核申报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后,将有关意见反馈给申报教师。
  3.申报教师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后将正式上报的申请书、活页各一式7份送交所在学院(部门),由学院(部门)于2008年3月7日前统一送交文科科研管理科,并将申报表电子版本发送至skc@xznu.edu.cn。联系人:许远远;联系电话:83500230。
  因申报数据要录入申报系统,请各位老师不要逾期,以免影响申报。
  附件:
  1.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关于做好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4.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6.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7.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8.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填写及初审注意事项
 

科技处
社科处
二○○八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