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哲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4月30日至5月31日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活动以“守正出新强自信,青春战疫我先行”为主题,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战‘疫’有我,青年在行动”、“坚定制度自信,决战脱贫攻坚”和“‘疫’战到底,绽放青春”等四个不同的专题进行。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作用,深化学院以党带团的成员培训机制,本次活动由全院本科生党员组成核心团队,以党员对接的形式开展学习分享会。成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观看“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脱贫攻坚”主题赛决赛视频等一系列文字和视频资料,明确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此外,成员们以录制《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世界在眼前改变》脱贫攻坚演讲视频和开展“青春故事汇”事迹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分享活动彰显哲管学子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青春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纷纷表示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