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70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要求,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教育、特色工作等)、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客观真实的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做法,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思路。述职完毕后,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等级评议投票。

最后,吴迪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时表示,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深深感受到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我院全体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吴迪书记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认真分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今后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方式来抓好党建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作用,发挥责任担当,将给支部成员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