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56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进一步强化我院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0日下午,哲管学院在16#5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同学共做’激发支部建设新活力”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吴书记首先对开展“同学共做”支部建设的目的和主要任务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随后对各个支部的工作做了分解,发放了各支部学习任务书、党课备课记录表、党员结对名册、结对学习记录表等材料,并提出对各支部工作的要求,到“学”有规矩,做”有典范;积极进行学习研讨;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加集中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改进作风;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实际情况,提出党员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重点落实党员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制度,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开展学习先锋、教学先锋、科研先锋、安全标兵、互助标兵、创新标兵、学习标兵等先锋行动。

学院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同学习、结对共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确保党员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我院的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