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连线学习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29

为贯彻落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同学共做”的支部项目,3月14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员连线学习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进行交流分享。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峥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金炜皓老师主持。

会上,姚峥嵘老师首先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的研讨和探索,并以此提出2018年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依次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党章研讨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会议在全体到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下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活动反响好,教育实效高,为我院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党委“同学共做”的支部项目除了连线学习会等学习教育以外,后续还有实践教育和党员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