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98

2018年3月7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16#500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郝其宏院长代表院党政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的回顾了2017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布置了2018年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学院将坚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以提高质量、强化特色为主线,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产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为引领,以凝练培育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为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整体水平。

随后,刘晓莲副书记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全院教职工详细汇报了学院各项经费收支的基本情况;魏晨、祝天智两位副院长分别就《江苏师范大学教学工作量化办法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实施补充细则》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会议结束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