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08

2018年3月8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会上,吴迪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及上级部门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大会,各党支部联系个人和各支部实际,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吴书记对近期各支部需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希望各支部结合学院“同学共做”激发支部建设新活力项目开展支部工作。通过师生共同学习、共同实践,实现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落细、落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