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第1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3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018年3月21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开展2018年第1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活动开始,吴迪书记发表讲话,希望通过党员远程教育学习能够扎实党员基本素质,推进党员协同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们首先聆听了中央党校原政法教研部主任李良栋教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理论讲座,随后观看了微视频《“我们的自信”道路篇——人间正道》。党员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李教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奋斗,各民族人民共同发展,全体中华儿女不懈努力拼搏创造而来的。国家要完成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需要党和人民同心同德,把经济建设起来,完善政治建设,推进文化发展,落实生态和社会建设,共同完成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远程教育的学习,提高了党员们对新时代的认识,提升了党员们的理论素养,为实践工作打下了基础。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共同做好学院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