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50

2018年3月21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校园影城观看学习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五年,终于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创造了新的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恢宏气势的解说词,将中国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等,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海外同胞等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了解伟大祖国,献上了一部真实感人的国情大片。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了国人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国家繁荣发展带来喜悦的同时,也深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希望全院党员能够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工作中群策群力,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