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班级工作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12

2018年3月23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学院报告厅举办班级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刘晓莲副书记、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李冉老师、班主任董占梅老师、学院党委秘书武悦老师、辅导员姚峥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班级工作汇报共分为风采展示,评委打分,离台合议,公布结果四个阶段。其中评分项目包括班风学风、学子风采、班级荣誉、班级特色四个部分。经过各班级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校优秀班级的是15法71、15法72,16哲管11、16哲管21,17哲管22。其中推荐参评校十佳班级的是15法71班。

此次班级工作汇报会进一步展现了班级建设成果,营造出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精神,同时确立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班级精神,使学生们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展现我院学子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