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53

3月30日晚7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云龙校区5号楼205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是学院“榜样引航 助力成长”优秀学子经验交流系列活动第一站,旨在为大一新生树立正面榜样,营造良好学风。本次四六级交流会的三位同学四六级考级成绩均在600分和550分以上,三位同学从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学习和考级复习准备的技巧,在同学们中间收到了热烈的反响。

会议开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讲述了一些接受采访的老师和同学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看法。首先,来自15法91的戴雪馨同学给新生们分享了她学英语的有关心态方面的经验。她提出在为考试做准备的过程中,要学会给自己定目标。感到烦躁不想坚持时,可以结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学习。关于写作,则要在平时注意积累句型,多加运用。“四级作文其实和高考作文是大同小异的,注重的还是文章的逻辑性,记住固定句型、短语同样可以为你的作文加分不少。”

16哲31的秦永晶同学则是别出心裁的从自己的考试结果讲起,从为经验和教训两个方面,教导大家既要汲取经验,更要吸取教训。她用幻灯片展示了考试的流程和各类题型分值的比例,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她认为,做题的顺序可以适当调整。总体来说,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源于自身经验的建议。

接着,来自15法72的季蓓蓓更为全面,她先是通过对题型的模块分析向大家提供一个大致的学习方向,然后从具体的题型版块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勤加练习是一切的基础,词汇量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

听过了各位英语学霸的经验讲授之后,迎来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主动的参与令人感受到英语学习的趣味和精彩。这一次交流会活动给同学们指点了迷津,知晓了努力的方向,在英语学习上也有了更多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