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26

各基层工会:

   为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羽毛球协会

   协办:体育学院

   组织委员会主任:潘永亮 

   副主任:黄德志、高小平、李刚

   委员:程培鹏、赵毅、石正明、韩传江

   二、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28日(周三)下午3:30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详见《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秩序表》。

   三、比赛地点

   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游泳馆二楼)、排球馆。

   四、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或邀请非工会会员参加。

   五、竞赛项目

   本次单项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

   六、参赛单位及组队方式

   各基层工会可报领队1人,会员必须按所属基层工会进行组队和报名,每人最多可报两项,每个单项最多可报两人或两对。

   七、比赛规则与办法

   1、根据各单项报名情况,分别确定具体比赛办法。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先得11分者获胜;弃权者按0:2判负。其它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

   八、奖励

   1、各单项分别取前8名颁发奖品和证书;若体育学院选手获得单项冠军,则该单项对应决赛选手并列冠军,其他选手名次不变。

   2、本次比赛设最佳组织奖,根据各基层工会参赛人数、取得成绩和赛场表现综合评定。

   九、裁判事宜

   1、裁判长:韩传江

   2、具体场次裁判由体育学院相应专业学生担任,请各参赛选手发扬积极拼搏精神的同时,理解并尊重裁判。

   十、报名截止时间

   10月9日为报名截止时间,10月9日下午5∶0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至sporthcj@163.com,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