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课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03

2018年4月12日晚7时,我院在云龙校区顺利开展了2017级新生专业学习经验交流。本次交流会是学院“榜样引航 助力成长”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的第二站,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筹备,邀请了二、三年级中各专业七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进行专业课学习方法和技巧的交流与辅导。他们分别是:行政管理专业的殷谦芊,陈凤娇,沈蕾,沈悦,社会工作专业的钱素芳,张胜楠,以及哲学专业的刘梓如。

交流会上,学姐们从自身学习经历谈起,阐述在学习、生活中曾遇到的种种困难,并且热情讲述了她们当时解决这些学习、生活上困难的经验。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从多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专业课的学习,同时提倡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和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除此之外,还给出了一些调节心态的好办法,同学们受到极大的激励。

本次活动气氛很活跃,学霸们言语很幽默,让人很容易就接受,使得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的大学学习规划起到很大的影响,也为营造良好的班风、院风和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