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走访校外走读学生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政与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校外走读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加强人文关怀。近日,院党委副书记徐作锋、副院长徐媛媛带队走访了部分校外走读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聊家常里短,听难题难事,深切关心学生的学业进展、生涯规划、校外生活、身心健康等,特别强调了出行、水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问题,提醒走读学生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人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与家长在学生专业学习、人际交往方面深入交流,力求促进学生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同向同行,家校合力共同划好协同育人的“经纬线”。

       本次走访校外走读学生活动有效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学院也将继续以关心关爱等方式提升学生的“幸福指数”,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