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之魅力宿舍风采展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11

为增强学生宿舍团结力、凝聚力,促进宿舍文化建设,以舍风带学风。4月21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举办了魅力宿舍风采展。

本次活动设定了“学霸宿舍”、“温馨宿舍”以及“活力宿舍”共三个特色奖项,前期经过对申报书、宿舍卫生检查结果和PPT质量进行了初步筛选,最后确定了由各年级组成的共18个宿舍进入决赛。赛前,学院对进入决赛的宿舍进行2次检查并打分,决赛以PPT汇报的形式展开。选手们通过对宿舍基本情况、宿舍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学习氛围、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描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团结友爱的宿舍文化,并对下一步宿舍的学习及生活做了合理规划,充分展现了学生宿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宿舍氛围。最终25#416-2、409-1、320-2获得学霸宿舍的荣誉称号,25#418-2、503-2、24#504-1获得温馨宿舍的荣誉称号,25#405-1、14#301、25#506-1获得活力宿舍的荣誉称号,6#410-1、411、24#501-1等九个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的荣誉称号。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于3月底开始启动,主要包括魅力宿舍风采展和最强宿舍争霸赛,既能展现宿舍成员风采,也能增强宿舍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是创建宿舍文化的有效途径,对我院深入开展文化建设、加强学风建设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