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青年成长,书写时代华章——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知行读书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党建品牌建设工程,引导学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以党建带团建的学习氛围,达成“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先”的良好目标。5月2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对话青年成长,书写时代华章”的知行读书会活动。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每一位同学介绍推荐书目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从总体上来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由崔成前老师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在座同学们热爱读书、学以致用的优秀品质,并从自身求学读书角度出发,就“如何将成长与读书完美结合”,以及“如何善用所读之书面对未来”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自身的看法及见解,博得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既增加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日后也会更加珍惜这样的读书交流机会,树好党员形象、做好标兵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