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公栋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3

2024年1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500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教学副院长王开庆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祝天智院长作动员讲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希望全院教师,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做好自查自检,密切配合、相互支撑,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

紧接着,王开庆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时间安排和流程,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关于健全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自评报告、教学档案、课堂教学、网站建设、教风学风、育人文化等方面的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迪作总结发言,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就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的认识;二是态度上积极主动,把握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要求,对标对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行动上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此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