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向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4年1月11日,第二巡察组向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副组长王夫寿代表巡察组向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进行了反馈,吴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1月8日至12月8日,对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列席党政办公会和听课等方式,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

王夫寿同志指出,近年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师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统筹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力度不足、基层党组织建设一定程度上存在“弱化、虚化”现象等方面的问题。

王夫寿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勇于攻坚克难;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发挥主体责任。

吴迪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建议,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巡察反馈问题;三是改进作风,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组织部、纪委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