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8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01

2018年5月9日上午10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7号楼200D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大会。院教务董占梅老师、团委金炜皓老师、姚峥嵘老师参加大会,大会由金炜皓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董占梅老师针对毕业生论文查重、论文答辩、论文上传、毕业清考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稍后,姚峥嵘老师就毕业生校园生活、宿舍卫生、校园文明等提出要求,并叮嘱同学们在毕业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金炜皓老师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未就业谈话、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苏北计划报名、档案派遣、毕业合照等问题做了说明和部署,金老师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择业,积极把握大学最后阶段的就业机会,最后金老师祝愿所有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2018届毕业生大会的顺利举行,使我院毕业生较为详细地了解了毕业前夕的各项工作,有助于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及时完成各项毕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