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知行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4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5月12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知行杯”羽毛球比赛,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

此次哲管杯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比赛、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第一阶段采用抽签淘汰赛制,角逐出男单四人,女单八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进行男单前四,女单前八比赛。每场比赛为11分制,三局两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比赛,参赛者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最终男子组张子萌,刘旭,朱炯霖,夏朋阳同学获得前四。女子组丁凌,周琪,陆雨,孔婷,詹超逸,李晓婷,周芷佳,蒋岸琪同学进入前八强。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