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顺利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25

 2018年5月13日晚18: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介绍自己的考研、考编技巧和心得。

邀请到的优秀学子,他们分别是考取河海大学社会学系的14社工班陈庆雨;考取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系的14社工班符欧;考取福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14社工班江梦婷;考取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的14行管班吴康文;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14行管班周芸;考取苏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的14行管班张庆;考取东南大学哲学专业的14哲学班耿小迎;考取华东师范大学外国哲学专业的14哲学班郭丹丹;考取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街道公务员的14社工班龚玥;考取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的14社工班韩蕾。

交流会过程中,各位优秀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备考技巧。张庆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跨专业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她告诉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就一定要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耿小迎同学分享了在考研过程中选择院校的小窍门,并告知大家考研真题的重要性。龚玥同学讲述了在公务员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学会快速解题的技巧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分数。韩蕾同学认为在选择准备保研时需要分析自己的亮点和特色,越努力才会越幸运。郭丹丹同学告诉大家,如果准备好了考研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建议关注备考学校官网信息,及时把握相关动态。

最后,10位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关于考研、考公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此次交流活动,让低年级同学了解了考研、考公及就业所需要做的准备,为他们提前进入备考状态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