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公栋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开庆主持。

王开庆副院长向工作组全体成员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重点说明了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的主要任务清单和分工明细,并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具体任务进行了细致地解读。

祝天智院长要求工作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通过自评自建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吴迪书记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控本科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互相配合,全力做好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