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会上,院长祝天智向大会作了《锚定目标,各展所长,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协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短板,并通报了2024年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需要做的重点工作。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徐作锋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严守安全底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