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3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6号楼500报告厅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会议伊始,吴迪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共同学习《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2023版),从职业道德、教学工作、学术研究、管理服务、社会交往等方面提出明确的职业规范和行为准则,帮助老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手册内容;接着,组织全体老师观看了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最美教师”李保国》,引导广大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全面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师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必定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