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66

         春日迟迟,春景熙熙。3月13日下午,公管学院工会、妇联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沿着操场,步伐矫健地参与了这次活动,共享运动的快乐。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丰富的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他们分享教学心得,讨论教育热点话题,也谈论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他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温暖和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老师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共同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充满活力的校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