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6日,按学校统一部署,公管学院与机电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专题讲座,学工处副处长、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石岭作专题报告。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研工组成员,全体本硕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石处长以丰富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在场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形势,分析了深层次的原因,提出了有效的心理健康预警方法和干预对策。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当前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表示将把所学方法技巧运用到学生日常的教育培养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心理工作业务能力。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公管学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也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