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525

青春不老,时光不散。2018年6月13日晚6: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哲管学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郝其宏、党委副书记刘晓莲、副院长祝天智,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2018届全体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到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吴迪书记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致欢送辞,祝贺2018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断进步,为母校增光,为哲管添彩,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朱莉涛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期许与祝福。14法41班韩蕾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最后,郝其宏院长为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衔,行拨穗礼。

典礼结束后,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由“抚今追昔  毕生想念”,“师生相携  毕力同心”,“未来可期  毕露锋芒”三大版块组成。火热激情的开场舞点燃了晚会的氛围,《凤凰花开的路口》、《时间煮雨》拨动了每个人的心弦,相声《鞋不压正》、小品《一念天堂》、《马嵬坡》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舞蹈《青蛇》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感动,还有真挚地祝福。毕业班班主任的歌曲串烧和吴书记的一首《苏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毕业生代表的朗诵《我青春的河》道出了大学四年的师生情,传递着离别前夕的不舍与感恩。最后,晚会在《栀子花开》的深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梦想已起航,但青春不散场。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