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孙蓉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68

2024年3月15日,盐城师范学院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玉峰、院长陆玉芹等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徐媛媛、教授楚德江出席座谈会。

祝天智院长对孙玉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师资队伍,系统介绍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做法及代表性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硕士点申报、课程建设、科研提升、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陆玉芹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效。陆院长表示,要学习借鉴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鼓励学生做实践、做课题、做案例,提升科研水平。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两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