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5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于11月21日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曾四六级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介绍英语学习和四六级备考的经验技巧。首先进行分享的是研究生李逸晗同学。她为同学们分享听力题方面的应试经验,并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讲述了解决办法。18哲管11班的彭馨瑶同学重点讲解了六级真题的阅读匹配部分,以清晰明了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这类题目的答题技巧以及时间分配方法。研究生陈扬同学则重点介绍了阅读理解等题型的解题思路,她指出阅读的训练重在平时。最后,19哲管11班的吴明明同学为我们介绍了攻克英语翻译的秘籍。她针对翻译过程中的心理调控、时间把握和长句翻译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丰富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经验,也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得分要点,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