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笔试工作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87

2018年6月24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顺利举行了2019届学生会干部选拔笔试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会主席曲直主持,副主席朱鸿宇和新媒体主任周琪负责监考,形式正规,布置周密严谨。

参加笔试的同学由2016级和2017级学生组成,竞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办公室、宣传部、文娱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就业服务部、社团部、新媒体部部长和副部长职位。本次考试时间为40分钟,笔试题目分为简答题和论述题。通过简答题考察了处理事情的基本常识;通过论述题考察了学生的组织、协调、交际等高层的能力。题目设置全面合理,为更好地选拔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考试进行中每个学生都认真对待此次考试,严谨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没有出现交头接耳扰乱考场纪律的现象,展现了哲管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