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9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716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刘晓莲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金炜皓主持。

会上,陈妍老师从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以及防水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详细的解读了学院出台的《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须知》,要求全体留宿学生严格遵规守纪,服从安排,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和晚点名制度。刘晓莲副书记强调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状况,确保学习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指出留校学生党员要协助临时班级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刘书记希望同学们明确留校目的,珍惜学习机会,合理规划安排暑期的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暑假。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为留校学生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