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22

12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于16号楼512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孟召学部长围绕“五个新”,即:开启新发展征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新发展合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孟部长在报告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学院师生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