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朱公栋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7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及《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通知》文件要求,现制定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一、接收转入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专业计划

共接收人数为60人。其中,社会工作30人,行政管理30人。 

二、考核方式

    面试。考查学生对拟转入专业基本概念的掌握情况、学生创新能力程度、表达能力等情况。面试覆盖如下环节:

1)5分钟演讲:自我介绍,今后学习设想,如何克服存在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等;

2)专家提问:围绕拟转入专业特点,对面试学生提问3-5个问题。

三、录取办法

录取成绩由学生高考成绩成绩占30%,面试占70%,按照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经学院办公会审定后,报送学校公示。

四、其他事项

如有不清楚事宜,请打83500116公管学院教务办公室咨询。

 

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