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幸福的味道”三八节亲子烘焙减压活动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6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公管学院工会妇联举办了“幸福的味道”教职工亲子烘焙减压活动,二十余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大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开始动手体验。筛面粉、调黄油、打蛋清,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逐渐进入状态,孩子们和妈妈从一起制作蛋糕坯,到携手将蛋糕放入烤箱,俨然变身为烘焙大师,开心之情溢于言表。不一会儿,活动室就弥漫了香甜的蛋糕味,当蛋糕出炉的那一刻,孩子们齐声欢呼,将第一个蛋糕送给了妈妈们。

     最后,大家品尝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贴近生活、温情有趣,不仅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也让亲子之间的感情透过合作蛋糕膨胀升温,充满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