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第五十二届运动会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0

2018年10月25-26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的佳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背后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坚持不懈,不畏辛劳。连续半个月的排练才造就了最后开幕式上整齐的步伐,惊人的亮相。辛勤的付出总会有回报,荣誉不仅是本次运动会上赢得的一缕风采,也是对我院师生们努力付出的肯定。青春无悔,拼搏无畏,运动员们英勇矫健的身姿再一次出现在运动场上,他们勇往直前,不惧挑战。赛场上,他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为哲管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一届又一届运动会,我们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断的展现哲管学子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不论结果如何,每一次付出,都是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