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展望明天——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海外硕士申请流程及专业选择"讲座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3

为增进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更远大的目标。11月7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海外硕士流程及专业选择”讲座,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老师受邀主讲。

会议开始,甄院长向同学们细致的介绍了海外留学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并举例了往届优秀学子出国留学的发展情况,随后,甄院长详细介绍了国外部分学校的招生情况,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具体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在讨论交流阶段,甄院长对我院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关于出国留学的座谈讲座,为我院学子的在校学习和毕业深造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参考,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涯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