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徐州规划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57

20181112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徐州规划馆在规划馆二楼办公区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莲、规划馆副馆长刘颖出席了本次活动,规划管讲解员桑雨昕、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姚峥嵘、队长强钰婷、副队长李晓婷一同参加。

会上,刘颖副馆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规划馆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特别讲到与高校合作、共建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表达了“规划进校园”活动和志愿讲解服务活动的迫切希望。刘晓莲副书记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规划馆开展合作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不断加强沟通,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为我院学子打造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教育平台,实现互惠双赢。

该基地的建立,既能促进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做好服务,又能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更好的担负起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徐州规划馆隶属于徐州市规划局,现对外开放三层四个展厅,一楼序厅、历史厅,二楼成就厅,三楼规划厅和未来发展蓝图,全方位的展示了徐州各方面的规划,使人们能更加了解徐州的过去、现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