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24

4月7日下午2:30,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迪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学校动员大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的有关要求,布置了学院“六专题一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吴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针对如何在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吴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二是行动上高度自觉,做到原原本本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精力上全情投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学习内容、学习范围、学习时间、学习效果等“四个不打折扣”要求贯彻落实学习教育。

吴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相关事项,就党员师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出要求。会后学院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