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11月30日晚6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D举办了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三位四六级高分的同学,三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学习和备考的经验与技巧。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于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三位分享人做了简要的介绍。首先是17哲管21班的孙璐璐同学就四六级考试题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介绍。并且也提供了一些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在写作方面,她提出平时要注重英语知识的积累,一定要多看,多写。在听力方面,需要对于英语真题材料进行精听与泛听相结合。

17哲管22班的杨礼文同学则更是比较偏重于应试技巧这一块,主要是考虑到英语考试在即的问题,她用幻灯片展示了考试的流程及各类题型的分布情况,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答题技巧。她着重强调做题的顺序和时间安排,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16哲管22班的石娟同学,她的侧重点是放在心态与学习态度上的,她认为必须要以十分认真地态度对待考试,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这样才有利于自身的学习和发展。

在三位同学分享之后还进行了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彼此进行英语方面的学习交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即将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十分有效的经验与方法,为大家迎接四六级考试带来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