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行“壮哉,国之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金炜皓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12月3日早上7:00,由校团委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壮哉,国之少年”主题升旗仪式在泉山校区钟楼广场举行。校团委李丹副书记、院团委金炜皓老师,朗诵、观礼人员等六十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整,伴随着庄严的背景音乐,国旗班成员护送国旗行进至国旗杆下,师生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旗礼毕,哲管学院学子带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同学们富有激情的朗诵,一声声一句句,唤起了在场师生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少年,少年强则国强!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岁月的肩膀上眺望。曾经的少年,被寄予着复兴中国的厚望,如今的我们,更需为祖国的腾飞而发愤图强!

 此次“壮哉,国之少年”主题升旗仪式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重任,也更加坚定了“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信念。希望哲管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在学习实践中砥砺自我,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