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马陵山红色文化教育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教工党员瞻仰了宿北大战纪念碑亭和陈毅元帅雕像。宿北大战是改变华东战场格局的重大战役。它开创了解放战争以来,我军一次作战歼敌最多的纪录、我军一次作战歼敌一个整师的先例。通过倾听宿北大战历史,大家对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通过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赴新沂市温德新材料产业园和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