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召开“维护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园交通秩序”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71

为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增强研究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421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园交通秩序”研究生主题班会。会议由祝天智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祝天智副院长围绕宿舍安全、人身及财务安全、电信诈骗防范和校园交通安全四个部分进行分析,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及学校环境讲述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注意事项和保护措施。首先呼吁同学们要养成安全用电的意识,强调在校内外及网络平台上保持警惕,注意人身、财务和交友安全,提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贷款,接着就校园内的电动车问题和交通安全进行叮嘱,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意识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最后祝天智副院长倡议“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建校园安全环境”,希望同学们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校园秩序更加和谐稳定。